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【失戀第三十三天晚上】修正

「曖昧讓人受盡委屈〜〜〜」

『哈哈。幹嘛曖昧?』

「知道,我也不想,可以跟你曖昧嗎?」

『哈哈。你喝酒了?』

「沒有,我很清醒,嗯哼。」

『哈哈哈哈哈哈--』

「裝傻哼!」

『唉唷唉唷!我不適合談戀愛喔!』

「那你適合幹嘛,嘖嘖!我最討厭你們雙魚座了!哼!」

『哈哈!別跑(抓回來)我習慣單身了,喜歡我哪點啊?』

「傻傻笨笨!我沒有在向你告白啊!哼!!!」

『那不然是?我搞混了。』

「偷偷告白,你不需要搞懂(淚奔)趁亂告白〜〜〜」

『我搞慌了喔!現在是怎麼回事?』

「好啦我其實滿喜歡你的,就醬。」
 
『哈哈!我知道啊!』

「不要臉!」

『我是小王子啊!』

「雙魚座都這樣嗎?哼!」

『哈哈好像是唷?』

「哼我要封殺所有雙魚座!!!」

『不要這樣啦(扭)認真的嘛?』

「甚麼認真的嘛?」

『你要封鎖雙魚座?』

「沒可能啦唉。」

『那你還會理我?』

「考慮考慮!!!」

『這還要考慮喔?』

「雙魚座男生都惹我傷心哼!!!」

『你歷任都是雙魚?』

「不是欸!哼!」

『哈那我不是雙魚座。』

「啥?」

『因為雙魚座都讓你不開心,所以我不是雙魚座。』

「不要臉!」

『哈我是王子座!』

「大便座!馬桶座!我聽不懂!!!」

『我是王子。』

「哼!!!我是公主!」

『哈哈,那你要跟我好好相處,因為王子跟公主是好朋友。』

「哼!Zzz」

『要睡了喔?喝一杯再睡!』

「要怒吃冰棒!下次陪我喝酒,跟你講雙魚座如何傷我的心!!!」

『哈哈好呀!那有喝到飽?我要喝氣泡的喔,這樣我才會轉圈圈~~~』

「哼!!!隨便你!你選好日期跟我說,我傷心中~~~」

『沒問題,明天一早有面試,我先睡了唷!晚安!』

「晚安,祝順利!」

『哈!希望~~~』


(全劇終)

【誌謝】

感謝所有被我寫屎的人!更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讀者們!

離開是為了回來--【人生普拿疼│愛情消痔丸】即將接檔!

(同場加映)

全書評雜誌《????》今年夏天即將發行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